【卡锅】无意穿堂风

Karsa × MLXG

双打野邪教了解一下

惯例考前摸鱼 十分想死【躺

反正 我队MSI加油啦

>>>

  “走吧,去吃小龙虾了。”

    正低着头玩手机的洪浩轩被人碰了碰胳膊,他抬起头,一张带笑的娃娃脸闯进视线。

    对方似乎在压抑情绪,不过明显没有从兴奋劲里脱出来,眼睛亮亮的。他凑的有点近,连鼻尖刚冒头的痘痘都清晰可见。

    “好啊。”洪浩轩赶忙摁灭屏幕应和到。屏幕后面是一张捧着奖杯的笑脸,和眼前这张一样满是喜悦与骄傲。

    “你要白米饭?”据说不喜欢肢体接触的钢铁直男冠军打野搭上了他的肩膀。

    “不要,我锅化了,要辣的。”

    “特辣,不吃不行。我卡化了,这两把抢龙像不像你?”

    “哈哈哈卡化什么鬼啦。”

    ——第一把你是被BP演了,扎克很强了已经。

    ——视野和控野很六了。

    两个打野肩并肩走到了饭店,锅老师一路上旁敲侧击吹洪浩轩,本来因为没能好好发挥而低落的卡萨同学确实开心了不少。

    太真实了,看似最暴躁的家伙居然是最温柔细心的那一个。

    当然,他的食量就一点也不温柔了。

    狂喝凉白开的锅化卡妹眼睁睁看着坐在旁边的卡化锅仔不红气不喘的两秒一只虾,不一会儿桌上就堆起一座小山。

    一升水下肚的卡萨依旧依旧舌尖滚烫,只能望龙虾兴叹。

    刘世宇真是种神奇的生物。

    席间一片欢腾,冠军buff照得所有人神采奕奕。洪浩轩瞟了一眼专心致志刷龙虾的刘世宇,心想,能和这群人做队友真好呀。

    吃完饭已经不早了,好在酒店离得不远,众人合计过后决定坐绿色环保自带天赋十一路打道回府。

    四月末的巴蜀晚风醉人,成功实现诺言安排了辣个男人的冠军打野喝嗨了,出店门的时候脚步虚浮眼神迷离,险些一顿操作被门槛拿下一血。

    站在他旁边的洪浩轩下意识伸手去扶,对方直接就半个人挂在他身上了。

    “嗯……我失误了……”

    他贴的近,呼出的鼻息洒在洪浩轩颈侧,一向乖巧从不gay人的卡妹顿时一个激灵。

    快入夏的成都也太热了,卡萨握住刘世宇的手腕试图把这只八爪鱼扒下去,未果,只好听之任之。

    这家伙手腕也太细了吧,那么多虾都吃到哪里去了?还笑我台湾腔,自己不也细声细气的,喝了酒连声音都软软的……

    他半搂着黏在身上的小打野慢吞吞往前走,李元浩从后面赶上来了。

    “香锅这是喝了多少啊,用我帮忙吗?”

    “不用,我OK的。”放在小打野腰侧的手不自觉地紧了紧。

    “那好吧,你们快点啊,别gay了,这人我都gay不动的。”

    卡萨有点心虚,刚想挤出个微笑,却见虎大将军根本没在意,把麻辣叉鸡交给他就追着其他人跑远了。

    洪浩轩松了一口气,刘世宇还在贴着他的脖子说话。

    “那几个牌子真的搞笑……你看了吗?”

    卡萨想了想,好像只对一个灯牌比较有印象——香锅选皇子,你想怎么死。

    洪浩轩又想起自己刚到基地的那天,被一群人围着,除了尬笑不知道该聊些什么。刘世宇凑过来,无比自然的扔给他一包零食,问道:“你全明星的时候抢了我多少龙,是不是得请我吃饭呀?”

    局促不安瞬间一扫而光,这个人推门进来,带着一身深冬的凛冽,一如气势如虹的嘉文四世,手握长矛往你心尖一戳,除这一点染血的朱砂,天地万物就此失色。

    你是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

    他是RNG最锐利的矛,却偏偏对身边的人那么温柔。只可惜,一切都是无意之举。

    洪浩轩垂眸看了看和平时画风截然不同的刘世宇,终于还是放松了搂着对方的那只手。

    “香锅,能走吗?”

    手心的热度被晚风一吹,渐渐消散了。

 

Fin.

有人教教我这tag该怎么打吗……有丶绝望 瞎打一通……

评论(21)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补档请戳凹3:CytheraIris
基本不在 只是把lof当仓库用
不建议因为某对CP关注 因为三天就爬墙了
© 眠眠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