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过┃K53┃ ┃K13┃


 

 

 

>>> 

 

 

“三哥,没法修了,我帮你扔了吧。”

 

破碎的iPad被K5从手中拿走的时候感觉心脏也像是被生生扯去一块,疼得说不出话。摔的时候并没有这么难受,我只是有点乱,至少不是心疼钱。

 

K5扔完东西很快就回来了,他明明是个面瘫,可我分明从他眼里看到了复杂的情绪,有些纠结,又带点儿疼惜。我也不是瞎子,看得出K5喜欢的是我。只是大家都不戳破,一个屋檐下,抬头不见低头见,这样能省去不少尴尬。

 

我承认自己是个自私的人,装作一无所知接受他的好,最后却拿他当挡箭牌。偶尔也会愧疚,但想到K7喜欢他,也就不那么自责了。

 

我觉得好乱,一直以来都没能理清。曾经我以为自己喜欢的是K4,可K4和我独处的时候又总觉得少了些什么。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开始有了波点裤在场的情况下调戏K4的习惯。和波点裤一样叫K4小可爱,也许只是为了看波点裤生气却束手无策的样子,这让我觉得占了上风。也许是好胜心作祟吧,又或许是种恶趣味,喜欢惹别人生气。可作死并不是个好习惯,今天我才意识到no zuo no die这句话真的很对。看到波点裤在K4微博下面的那条评论时,我感觉全身的血液都凝结起来,觉得自己像个跳梁小丑,专业花样作死,终于还是玩砸了,摔了自己。

 

这算什么呢?我现在还能记起波点裤那天晚上的眼神,能穿透我的灵魂一般,灼热到把一切都焚烧殆尽,我大概是中了蛊,逃不出这样的怪圈。可是我才刚刚说服自己情况就变了。或许一开始就是注定的吧?他早就说过他的小可爱只有K4一个。作死的是我,在这之前就该想到后果的。最坏的情况我也不是没有想过,可真正要面对的时候却又觉得难以承受。这算什么呢?看来真的得把“no zuo no die why me try”裱起来挂在墙上了。

 

我不爽,于是摔了iPad。屏幕上的裂痕像是被扯得凌乱的丑陋蜘蛛网,但我还是想尽办法用它发了微博。碎裂的屏幕能割破手指似的,光亮没有丝毫温度。

 

无论能不能修好,我都不打算再用它了。

 

 

 

K5拿了海之言给我,说实话我一直觉得K5面无表情的样子有点可怕,就像现在这样,一副随时要黑化的样子。但当他看向我的时候那种攻击性又不存在了,他表情复杂地看着我,让我也说不出话。老五我现在只想一个人静一静,放过我好么,ball ball u!

 

海之言浅淡的味道如今入口竟有些苦涩,我只喝了一口,觉得被什么哽住一般,呼吸都不顺畅。

 

“三哥,没事吧?”K5又那样看着我,一向不露悲喜的脸上透出显而易见的关切。

 

“我能有什么事啊。”见他不说话,我只好继续接下去:“那个iPad只是刚睡醒起床气发作罢了,再买一个就好了啊,反正你三哥我有的是钱。”我笑笑,试图掩盖过去,可K5完全没有松动的迹象,就那样盯着我,我都要以为他变成石像了。也罢,我根本没有午睡,也从来不是个好演员,演技拙劣,还看不懂剧本,到头来只有把自己套进去。

 

恐怕我现在的表情很不好看吧,眼睛也有点儿发酸。我快演不下去了。

 

“老五你先出去吧,我真没事儿,你让我一个人待会儿。”

我这样说着,没有再去看他,下一秒却被他扯进怀里。老五的怀抱很温暖,不像他什么时候都冷冰冰的表情。

 

我听见他在我耳边说:“三哥,我陪你。”

 

大概是昨天睡得太晚,我的眼睛很疼,冰凉的液体流下来,打在K5的肩膀上。

 

我应该试着接受K5吧?可又觉得这样对他不公平。原来我看不懂的不只剧本,还有自己的心。

 

K5感受到肩上的湿意,收紧怀抱,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

 

【即使我是你退而求其次的无奈,也会守你百岁安生笑逐颜开。】

 

 

Fin

 

 

 

>>> 

 

K53 K13

 

魂淡波点渣攻go die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三儿啊啊啊啊啊啊AAAAAA妈蛋气哭我啊shit!!!

小爷我从今以后就站K53了!波点你自生自灭自己玩儿去吧!!!【摔】

评论(16)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补档请戳凹3:CytheraIris
基本不在 只是把lof当仓库用
不建议因为某对CP关注 因为三天就爬墙了
© 眠眠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