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论坛体】818隔壁班那对闪瞎眼的老师

第一次写论坛体,求不深究【。】 

 

 

 

+++

 

1L 【楼主】☆☆☆一坛梨花白☆☆☆

 

RT

 

隔壁班那对男老师真的不能忍,每天都在花式秀恩爱

 

不过还是喜闻乐见//////

 

 

 

2L ☆☆☆秒速五厘米☆☆☆

C?

 

 

3L ☆☆☆老子是后宫一屌☆☆☆

SF!!!

 

 

4L ☆☆☆老子是后宫一屌☆☆☆

靠手慢了= =+

 

 

5L  ☆☆☆不可食用☆☆☆

前排蹭蹭

 

 

6L ☆☆☆好人卡零售商☆☆☆

心疼楼上

 

7L ☆☆☆不是脸T☆☆☆

意思意思心疼一下同手慢的楼上【

 

 

9L ☆☆☆看什么看没见过doge么☆☆☆

想当年还在学校的时候,每天都在承受老师以及小伙伴们的秀恩爱连击,简直心累╮(╯▽╰)╭单身狗怎么了!单身是我的错吗!!!!!!!

 

 

10L ☆☆☆FFF团团长sama☆☆☆

LS交团费了吗?我是组织上级【不

 

 

8L ☆☆☆发粪涂墙☆☆☆

这就RT了?标题党?(╯‵□′)╯︵┻━┻

 

 

9L ☆☆☆你无情无义无理取闹☆☆☆

卤煮人呢?!@一坛梨花白

 

 

10L ☆☆☆高冷男神☆☆☆

@一坛梨花白

 

 

11L ☆☆☆你猜我猜不猜☆☆☆

楼主出来!@一坛梨花白

 

 

12L 【楼主】☆☆☆一坛梨花白☆☆☆

大家别急,楼主打字有点慢QvQ

 

楼主是高中森,今年学校新来了一批刚毕业的实习老师,隔壁班和我们班就换了个炒鸡帅的地理老师O(∩_∩)O~~ 

 

隔壁班老班其实也很年轻,但是是个炒鸡厉害的老师,简直荣誉等身,同学们都叫他Y神的【】

 

就叫隔壁班老班Y老师,实习老师Z老师吧,这样比较容易的说~

 

还是想嚎一句,Z老师颜值真的突破天际啊啊啊!我们私下里都喊他男神的!

 

 

13L ☆☆☆就颜控你咬我啊☆☆☆

帅哥!好想看照片啊!

 

14L ☆☆☆不可食用☆☆☆

想看照片+1

 

15L ☆☆☆西希溪熙汐☆☆☆

+2

 

 

16L ☆☆☆你爷爷☆☆☆

+3

 

 

17L ☆☆☆手机用户2493790660☆☆☆

+10086

 

 

18L ☆☆☆笑死爹了哈哈哈☆☆☆

○通不服!+10010!

 

 

19L 【楼主】☆☆☆一坛梨花白☆☆☆

随便发人家照片不好吧,我就悄咪咪地丢个背影照应该没什么?

 

【图片】

 

PS:学校附近的KFC~偶然碰到然后楼主爆了手速偷拍哒www    Z老师穿风衣真的帅瞎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再PS:旁边那个穿墨绿毛线外套的就是Y老师啦~~~

 

 

20L ☆☆☆就颜控你咬我啊☆☆☆

气质真好(¯﹃¯)

 

 

21L ☆☆☆不是怪阿姨☆☆☆

看背影就知道是帅哥(¯﹃¯)

Y老师看着好乖啊

 

 

22L ☆☆☆神说要有小芝☆☆☆

感觉有点眼熟哎O.O

 

23L ☆☆☆你猜我猜不猜☆☆☆

想吃鸡米花!【你重点呢

 

24L 【楼主】☆☆☆一坛梨花白☆☆☆

回复21楼:Y老师乖?少年,那是你的错觉,Y老师说话超嘲讽的,分分钟把你气吐血= =#不过Z老师倒是真·看着就很乖

回复22楼:认识的话求不八楼主,楼主还想好好做人OTL

 

 

25L 【楼主】☆☆☆一坛梨花白☆☆☆

接上

刚开始的时候还好,Y老师就是普通的偶尔关怀一下初来乍到的Z老师,不过一段时间之后他们就开始了各种当众秀恩爱的恶劣行径,我等单身汪表示十个墨镜也不够戴的啊!

 

那天楼主值日,正在打扫教室门口那一片,就看到Y老师和Z老师在办公室里,只有他们两个人。楼主为了看男神【。】就悄悄靠近了门口。Y老师靠在椅子上抽烟,然后楼主就看见Z老师走过去直接把Y老师嘴里的烟抽走了,不过也没拿远。再然后,Y老师就蹭着Z老师的手又把那截烟叼住了……嘴唇绝对碰到Z老师的手指了!而且之后Y老师还挑着眼睛看了Z老师一眼!!!!!!!!!那眼神!楼主当时就觉得要瞎了【手动拜拜】然后楼主就看见Z老师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个透!!!!!!!!!!红着脸的Z老师又靠近了一点,基本就是鼻尖碰鼻尖!那么点距离,楼主觉得心脏都要停跳了。

 

 

26L ☆☆☆真诚眼☆☆☆

后来呢??????求后续!

 

 

27L ☆☆☆魂淡不是混蛋☆☆☆

楼主不要卡在这里啊QwQ!

 

28L ☆☆☆o零月o☆☆☆

楼主你快回来/(ㄒoㄒ)/~~@一坛梨花白

 

 

29L 【楼主】☆☆☆一坛梨花白☆☆☆

然后楼主立在一旁的扫帚这个时候好死不死的倒了QAQ      Y老师听到声音看了楼主一眼,楼主就乖乖打扫卫生去了OTL我对不起组织QAAAAAAAQ

 

 

30L ☆☆☆不给力啊老湿☆☆☆

不给力啊楼主!

 

 

31L ☆☆☆你有本事捡肥皂☆☆☆

还以为kiss了呢,哭哭

 

 

32L ☆☆☆高冷男神☆☆☆

爆点高能的组织就原谅你【茶】

 

 

33L ☆☆☆嗯嗯那里不行☆☆☆

啊♂请给我更多萌萌的Z老师~

 

 

34L ☆☆☆好想侵犯小真啊☆☆☆

楼上ID简直丧病

 

 

35L ☆☆☆沫沫摸摸大☆☆☆

Ls有资格说别人?hhhhh

我反倒觉得Y老师微妙的萌,不过更多倒是真绝色,就这样根本不够看啊┑( ̄Д  ̄)┍

 

 

36L ☆☆☆哥哥宠你☆☆☆

Z老师好萌⁄(⁄ ⁄•⁄ω⁄•⁄ ⁄)⁄我站YZ了!

 

 

37L ☆☆☆治手癌不含糖☆☆☆

神搞定攻受好么=皿= 怎么看都是ZY吧!

 

 

38L ☆☆☆小情兽☆☆☆

神搞什么鬼2333333333333 看了ID觉得ls是故意的 站ZY!

 

39L ☆☆☆治手癌不含糖☆☆☆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辣,年下好好好!

 

 

40L ☆☆☆不服憋着☆☆☆

年上党不服!

 

 

41L ☆☆☆西希溪熙汐☆☆☆

年上党不服!

 

 

42L ☆☆☆学长我喜欢你☆☆☆

年下多萌啊!霸道弟弟爱上我!!!快入教!

 

 

43L【楼主】☆☆☆一坛梨花白☆☆☆

已经开始掐攻受了么【笑哭】

楼主又来辣,快叫我勤劳的小蜜蜂~

 

楼主是地理课代表,有一次去交作业,看到Z老师趴在桌上睡着了,身上盖着Y老师的衣服⁄(⁄ ⁄•⁄ω⁄•⁄ ⁄)⁄

 

要知道Y老师平时可是个不修边幅的人,除了课业方面对什么事情都漫不经心的样子,居然这么暖,太戳了!!!!!!

 

 

还有还有!

有一次打羽毛球,Y老师扭了脚,听目击的小伙伴说是Z老师背他去校医室的~Y老师趴在Z老师背上搂着他脖子,天哪那画面太美我不敢想!

 

 

 

44L ☆☆☆少女病☆☆☆

两个人的男友力都upupup

 

 

45L ☆☆☆缠缠绵绵到○涯☆☆☆

这种日常好温馨qwq

 

 

46L ☆☆☆泪点低怪我咯☆☆☆

简直要哭粗来!多么感天动地!

 

 

47L ☆☆☆天秤座美男子☆☆☆

CP好难站

 

 

48L ☆☆☆君莫笑出眼泪☆☆☆

ls画风不一样hhhhhhhh

 

49L ☆☆☆神说要有小芝☆☆☆

看了这么多更加觉得像了,如果我没猜错……楼主是R高的?

 

50L ☆☆☆邪教教众☆☆☆

当然站ZY了!跟我念!ZY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51L ☆☆☆邪教教徒☆☆☆

ZY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52L【楼主】☆☆☆一坛梨花白☆☆☆

回复49楼:是校友吗?!!!!还是那句求不八楼主!楼主只想做个安静的美男子!

 

 

 

53L ☆☆☆神说要有小芝☆☆☆

是啊,我是Z老师班的~

 

 

54L【楼主】一坛梨花白

回复53楼:求不要告诉Z老师和Y老师!我是个根正苗红的好少年啊!信我!QAAAAAAAAQ 以及每天都有男神陪简直太幸福噜【羡慕脸】

 

 

55L ☆☆☆神说要有小芝☆☆☆

其实我特别喜欢Y老师呢,楼主是哪个班的?

 

 

56L ☆☆☆八卦之魂☆☆☆

居然遇到校友,求校友同学也来八一八啊

 

 

57L ☆☆☆你猜我猜不猜☆☆☆

求818+1

 

58L ☆☆☆神说要有小芝☆☆☆

其实我不是腐女啦,不过还是被Y老师和Z老师闪到。楼主不介意的话我也来八咯?

 

 

59L ☆☆☆少年戴花☆☆☆

好好好(✿◡‿◡)

 

 

60L ☆☆☆神说要有小芝☆☆☆

Z老师每天都有给Y老师带早点的,今天早上Y老师来看我们班早自习,Z老师给他带了馅饼。

 

Y老师吃,Z老师就坐在一旁看他,Y老师被看得有点不自在就抬头问Z老师吃不吃,Z老师没回答,伸手把Y老师嘴边的葱末抹!掉!了!然后Y老师咳了一声把馅饼递过去,Z老师轻轻咬了一口。

 

虽然我自认为不是个颜控,但是大帅哥眼睛亮亮的,一副幸福的要开出小花的样子,实在没人能抵抗得了OTL 不过就算这样也还是好嫉妒Z老师啊,我也想被Y老师投喂,Y老师的手太好看了把持不住啊prprpr  Y老师Y老师Y老师Y老师

 

 

 

 

61L ☆☆☆发现你不为人知的秘密☆☆☆

看ls前面语气都挺正经的,想不到竟然是个痴汉2333333

 

 

62L ☆☆☆莫怕抱紧我☆☆☆

Y老师你怕了吗,Z老师快来赶走情敌hhh

 

 

63L ☆☆☆张嘴吃糖☆☆☆

甜炸了!!!!!!!

我的少女心QwQ

 

 

64L ☆☆☆理科汪☆☆☆

这俩人绝对是在一起了绝对是吧!

 

 

65L【楼主】☆☆☆一坛梨花白☆☆☆

回复60楼:甜的不要不要的!近水楼台真好啊,每天都能看他们秀恩爱,隔壁班的小伙伴们一定痛并快乐着吧hhh  以及,我是W老师班的辣!

 

 

66L ☆☆☆神说要有小芝☆☆☆

我还以为W老师班的都是乖宝宝呢,竟然八起了老师【笑】

 

 

67L ☆☆☆拉郎专业户☆☆☆

介入不了卤煮与校♂友的对话【sad】

感觉你们两个气场很合呢!

 

 

68L【楼主】☆☆☆一坛梨花白☆☆☆

楼上别闹,我们不认识= ̄ω ̄=

回复66楼:其实也差不多啦,乖宝宝居多,尤其我们班班长和团支书,软糯力max!

 

 

69L ☆☆☆官配好好好☆☆☆

又见拉郎君,真是无时无刻不再拉郎呢~

 

 

 

70L ☆☆☆小鹿白比☆☆☆

想到我们学校的两个老师

 

 

71L ☆☆☆喵呜咪咩汪☆☆☆

楼主你不要走,我想听班长和团支书的故事~\(≧▽≦)/~

 

 

72L ☆☆☆蓝孩杀手☆☆☆

软软的男孩纸最可爱了ww

 

 

73L ☆☆☆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魔法阵☆☆☆

更想看Y老师和Z老师的后续,召唤楼主!@一坛梨花白

 

 

74L【楼主】☆☆☆一坛梨花白☆☆☆

回复71楼:班长和团支书移步隔壁贴【软萌学霸恋爱二三事】

收到召唤就滚来辣,那我们继续吧www

 

 

75L ☆☆☆膝盖给你☆☆☆

Lss什么妖术!

居然真的有啊www小天使什么的最棒了~

 

 

76L ☆☆☆别弃坑什么都好说☆☆☆

敲碗等~

 

 

77L【楼主】☆☆☆一坛梨花白☆☆☆

卧槽!!!

 

 

78L ☆☆☆Cocaine☆☆☆

???

 

 

79L ☆☆☆交稿交稿交稿☆☆☆

楼主怎么了!把话说清楚啊!!!!

 

 

80L ☆☆☆不能自拔☆☆☆

楼主楼主楼主出来出来出来!!!!!!!!!

 

81L ☆☆☆你这个磨人的洗洁精☆☆☆

楼主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到底去哪了呜呜呜

 

 

 

82L【楼主】☆☆☆一坛梨花白☆☆☆

楼主太激动了把可乐打翻了,对不起楼主太蠢了QwQ

 

刚才下课没有先回家,和基友一起出来吃东西了。我们坐的这个角度正好能看到马路对面的上○苑小区,刚才刚才刚才!Z老师牵着Y老师一起拐进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楼主已疯,要吃光所有东西冷静一下!

 

 

83L ☆☆☆你有本事捡肥皂☆☆☆

楼主蠢萌hhh

 

 

84L ☆☆☆少女病☆☆☆

牵着手////////

 

 

85L ☆☆☆嗯嗯那里不行☆☆☆

一♂起进了小区

 

 

86L ☆☆☆神说要有小芝☆☆☆

@一坛梨花白 你竟然不知道?Z老师和Y老师是室友啊,在上○苑一起租房住的。而且据说两个人以前是大学校友。

 

 

87L ☆☆☆喵呜咪咩汪☆☆☆

楼主真·蠢萌,自己还需要被科普居然就跑来八别人了,有点可爱哎w

 

 

88L ☆☆☆约么约么约么快约啊☆☆☆

蠢萌的楼主求交往【划掉】

 

 

89L ☆☆☆那就勉为其难的约吧☆☆☆

ls滚回来。

 

 

90L ☆☆☆约么约么约么快约啊☆☆☆

楼上好凶QAQ

 

 

91L ☆☆☆妈妈真的很伤心☆☆☆

ls和lss有特殊的秀恩爱方式【拜拜】

 

 

92L【楼主】☆☆☆一坛梨花白☆☆☆

楼主才不蠢!楼主最机智!(╯‵□′)╯︵┻━┻

 

其实之前想说的不是这个,但现在这件事和刚才的比起来就没什么爆点了啊╮(╯▽╰)╭

 

今天白情嘛,下午有一节物理课,上到一半的时候Y老师被叫出去惹,然后班里就炸了。

机智的楼主透过后门玻璃一闪而过的身影知道了站在教室外面的是Z老师。

 

Y老师过了一会儿就回来了,手里拿着个包装挺好看的小盒子,不过回来的时候是红!着!脸!的!我们从来没见过Y老师脸红啊,平常开再没下限的玩笑Y老师都是眼都不眨的!Z老师做了什么啊好想知道好想知道好想知道!!!!!!!!!

 

 

93L ☆☆☆不就九块么☆☆☆

甜,快结婚吧,不要虐狗QvQ

 

 

94L ☆☆☆神说要有光☆☆☆

@一枪穿云 看看?

 

 

95L【楼主】☆☆☆一坛梨花白☆☆☆

@神说要有小芝  诶,看楼上的ID,是你CP么?O.O  艾特的是Z老师吧,他认识Z老师?

 

96L ☆☆☆神说要有小芝☆☆☆

@一坛梨花白 是!!!是我cp!【Z老师我错了】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你中奖了,这是Y神小号

 

97L【楼主】☆☆☆一坛梨花白☆☆☆

回复96楼:啥?!!!!!!!!!!!!你别吓我!!!!!!!!!!!

 

 

98L ☆☆☆一枪穿云☆☆☆
回复96楼:Y老师,我的。

@神说要有光  学长……喜欢⁄(⁄ ⁄•⁄ω⁄•⁄ ⁄)⁄

 

99L【楼主】☆☆☆一坛梨花白☆☆☆

惊现Z老师!!!!!!!!!!看来是真的!maya我想静静憋跟我说话【拜拜】

反正都被发现了,那就再作个死吧    Z老师和Y老师你们要幸福啊

 

 

100L ☆☆☆神说要有光☆☆☆

回复98楼:嗯,哥也喜欢你。

 

 

 

                                                         下一页>>>>

 

 

-Fin-

 

 

lo主其实并不喜欢用颜文字卖萌,好苦手

 

原型是lo主学校的两个老师~不过他们都不带lo主的班/ \ 而且地理组男神君回去考研了,lo主再也没有见过他惹,神虐。

白情鱼块~

评论(8)
热度(1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补档请戳凹3:CytheraIris
基本不在 只是把lof当仓库用
不建议因为某对CP关注 因为三天就爬墙了
© 眠眠冰 | Powered by LOFTER